close

早上的曼谷也很美      

到了曼谷

照片一張都沒拍  只有不停吃 不停逛 不停玩 不停想

喜歡泰國的步調,喜歡泰國的寬容,更喜歡泰國的樂觀。

這次是一次奇妙的旅程,人生很多第一次都在這段期間發生。

上海小辣椒和台灣小屁孩  

機緣讓我遇見各種不同的人。

生命就是一條線,有時和別條線交錯,有時單獨前行

其實,怎麼樣都好。

交錯時的起伏,單獨時的平靜。

當生命互相交錯時產生的火花,影像和溫度就會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人來的時候是兩手空空,走的時候也是兩手空空。

唯一可以帶走的,是回憶,是深深的感情,還有那讓你永遠忘不了的人的身影。

謝謝這幾天很好玩  

 

 

無數次的曼谷,唯獨這次讓我得到無限大的收穫。

是因為這次的人,我開始認識到以前自己對商人,企業家的觀感是錯誤的。

很多時候我必須換個角度想,從他們的角度看事情。

視野更寬,包容越大。

也因為這次的人,我體驗不同瘋狂的夜晚,不同心情的白天,還有,哈哈,雞同鴨講的警察局。

route66  

work hard, play hard.

 

 

以後每當我醒來,

我會試著告訴我自己:

想好的,說好的,做好的。

到哪裡都該麥當勞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全站熱搜

    Je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